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法制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1-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23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法制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雄、阮兆丰、周如斯、刘志烈,秘书长黄国健参加学习。阮兆丰主持讲座。

本次法制讲座邀请市环境保护局局长韦好鹏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韦好鹏简要回顾了《大气污染防治法》立法过程,阐述了《大气污染防治法》的修订背景,全面解读了修订后的《大气污染防治法》,并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新《大气污染防治法》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通俗易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今后要继续加强环保法律法规学习,不断增强环保意识,要充分发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职能,积极推进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南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列席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各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