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凝心聚力 加快推进“六大升级”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1-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23日,市十四届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红波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全力以赴完成全会提出的今年六项重点工作任务,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统一思想,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凝聚加快首府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切实把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好全年工作,着眼于抓早抓实,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年度预期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继续围绕“二产补短板、三产强优势、一产显特色”的思路,以创新引领发展,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三要狠抓项目投资拉动,努力形成有效投资,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促进工业投资加快回升,增加民间投资,保持基础设施投资强度。四要突出重点区域重大工程,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全力抓好治水、建城、增绿、疏堵、保蓝、城市治理六项重点工作。五要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监管,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六要落实主体功能区规划,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打牢县域发展这个基石,坚持产业兴县,统筹推进现代产业向县域协同分工,打造一批工业大县、农业强县、旅游名县、生态美县、开放活县。七要统筹协调,切实抓好改革开放和民生保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八要统筹抓好节日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