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不忘初心勇担责任 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带领群众致富

发布时间: 2017-01-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副市长刘为民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邕宁区,与外出人员和返乡创业人士座谈交流,畅谈感想,共谋企业和当地发展大计,鼓励外出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返乡创业就业。

座谈会上,邕宁区向与会创业代表及返乡人员介绍了该城区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和“美丽南宁”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以及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随后,返乡创业代表们分别发言,畅谈企业发展的规划与家乡发展的感想,对家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代表们纷纷表示,被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深深地感染,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当地各项事业的发展,并贡献应有的力量。

冯学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返乡创业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南宁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返乡人员的艰苦创业、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致富的同时,不忘帮助和带领贫困群众脱贫。冯学军表示,支持家乡建设是每个返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大家要不忘初心,切实担负起家乡建设的重任,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同时也要多宣传家乡建设的优异成果,号召更多有技术、有知识的外出人员返乡创业就业,共同致富。冯学军还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创造有利的政策条件,支持、鼓励外出人员回乡建设。

座谈会上,刘为民也对外出人员表达了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自身特长,积极返乡施展才华,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