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王灵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1-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为确保全镇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9日,宾阳县王灵镇组织工商、派出所、食药所、镇国安站以及县执法大队共50多人组成检查组,对全镇(包括广西农垦国有东湖农场)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主要排查有无私炮加工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负责人是否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各经营摊点是否设置有消防器材和警示标志、有无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等。

  当天,通过排查,检查组发现了非法经营烟花爆竹零售店一家,当场没收非法存放、经营的烟花爆竹276件,价值10多万元。查处非法经营汽油一起,没收非法汽油100升。此次大检查有效消除了全镇安全生产隐患,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