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义务写春联 欢乐进万家

发布时间: 2017-01-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22日,大沙田南城百货广场人头攒动,几名书法家当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他们一边创作一边与群众交流沟通,根据不同的需求送出的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看到这里有写送春联活动,我也来拿一两幅贴家里增添喜庆。感谢城区把这样所活动办到我们家门口。”那马镇冲陶村的黄阿姨乐呵呵地说。这是连日来良庆区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新春文化惠民活动的一个生动缩影。

  为了让辖区居民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良庆区委宣传部、良庆区文联、良庆区文体局联合举办了“我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新春文化惠民活动。组织辖区书法家和志愿者深入贫困村、文艺村、街道社区等书写春联免费赠送活动共8场次,累计送出春联6000多幅。此外,良庆区还开展新春送“幅”活动,采购窗花、“福”字贴等新年饰品5000余张,发放给辖区的贫困户、文艺户、居民群众,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良庆区还紧紧抓住传统春节这一契机,动员组织文艺志愿者深入基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送春联、文艺演出、游园活动、体育比赛等活动中,传递真善美价值导向,营造红红火火欢度新春的浓厚节庆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