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家政服务明星收“礼包”喜过年

发布时间: 2017-01-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22日下午,在青秀区津头街道办金洲社区党委和广西八桂女子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的2017年“两新”组织迎新春党建活动上,一批家政服务员披红戴花,喜获“优秀家政从业人员”荣誉称号,成为业内名副其实的“家政服务明星”。

  “育婴天使无私奉献”“爱心天使胜似母亲”……活动现场,除了200多名家政人员的欢笑声,还有雇主送来的红锦旗和感谢信,写满了家政人员的荣誉和辛勤付出,令平时辛苦付出的月嫂们倍感光荣。

  除奖品以外,家政人员们还获得了意外的“新年礼包”——公司还为每个家政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领着红色的荣誉证书和保险单,优秀家政人员邓源俭百感交集。她2005年从灵山县来到南宁当月嫂,经过努力学习工作,她成长为高级月嫂、高级育婴师,并于2008年荣获“金牌月嫂”称号。2012年邓源俭还被评上全国劳模,不仅得到了社会认可,月收入也从最初的650元,升到了8000元。她说,工会每年都发放慰问金,工作认真还能得到外出旅行的机会,现在公司还帮买保险,真是太贴心了。

  广西南宁壮家女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岗表示,公司为每个家政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家政人员待遇,让雇主雇佣放心,让员工服务安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