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爱心驿站”温暖返乡群众

发布时间: 2017-01-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春节在即,春运大军陆续踏上回家之路。为方便返乡骑行群众,连日来,东盟经开区总工会、团工委联合交警部门,共同在辖区重要路段武华一级路建起温暖的“爱心驿站”,让在这里路过的骑行返乡群众驻足歇脚。一杯杯精心熬制的姜糖水、一碗碗热乎乎的方便面、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骑行返乡群众倍感温馨。

  从广东佛山骑摩托车回家过年的何先生感谢“爱心驿站”提供的免费服务,他说,尽管冬季天气寒冷,“爱心驿站”让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温暖的。同样,在广东江门打工的王先生对“爱心驿站”赞不绝口。他说歇歇脚后还要继续赶往贵州老家,但“爱心驿站”已经让他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开朗的王先生还跳起了广场舞以表谢意。

  东盟经开区精心筹划,认真做好返乡群众服务工作,交警和工会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切实把“关爱农民工”活动做实、做细。在“爱心驿站”,开发区还充实服务内容,向过往务工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企业招聘信息”和充满祝福的春联,用实际行动温暖骑行大军的回家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