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春节期间各派出所将安排半天为民预约办理户籍业务

发布时间: 2017-01-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潘国武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兴宁公安分局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分局所属派出所户籍室将各安排半天的时间,为市民预约办理户籍业务。如有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可以根据情况拨打派出所电话预约。

据兴宁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春节假期期间各派出所户籍室将安排半天时间为民预约办理户籍业务。他们除了将预约办理户籍业务的方式张贴公示在派出所户籍室明显位置,还在各所网上警务室进行公布。

大年初六(2月2日)上午9时至11时,兴宁公安分局户政办证大厅受理临时身份证办理业务。另外,节假日期间市民如需紧急办理出入境业务,可以拨打出入境管理支队24小时值班电话:0771-289126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