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首个全国青少年足球赛 336名足球小将邕城过招

发布时间: 2017-02-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庆义 |责任编辑: 沈晔

足球小将在场上激烈角逐

昨日上午,伴随着教练员一声哨响,2017龙桂达杯·南宁青少年冬令营足球邀请赛在南宁市第二十八中学开幕。336名来自全国各地11至13岁的青少年分为两个组别,在8人制比赛中一较高下。该项赛事的举办填补了南宁市多年未曾举办全国性青少年足球赛的空白,南宁的足球小将也将迎来全国各地选手的挑战。

这项足球邀请赛由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广西龙桂达体育有限公司承办。24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新疆、贵州、江苏、广东、广西等地,参赛人数共336人。

比赛分为两个组别,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选手为甲组,200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选手为乙组。从昨日起至10日的6天时间里,比赛将展开66场激烈争夺。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将在2月10日下午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举行。南宁的足球小将坐镇主场,迎战全国各地选手,究竟谁将拔得头筹,大家拭目以待。

广西龙桂达体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峰表示,这项赛事是南宁首次举办全国冬令营青少年足球赛,填补了南宁市多年未曾举办全国性青少年足球赛的空白。

黄峰认为,这次青少年冬令营足球邀请赛打开了一扇“窗”,让南宁看到了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现状,找到差距,取长补短。“龙桂达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推动南宁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在开展青少年足球培训、举办青少年足球赛事过程中为南宁足球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