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获评全区招商引资专项第一名奖600万元资金

发布时间: 2017-02-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王煜霞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市投资促进局获悉,在近日召开的2017年全区投资促进工作会议上,南宁市在2016年度全区招商引资专项考评中力拔头筹,被评为优秀等次。据悉,自治区将给予南宁市600万元资金、500亩建设用地指标的奖励。

2016年,我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排头兵的目标,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模式,拓展招商引资的广度和深度,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投资促进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据悉,2016年全市区外境内到位内资682.89亿元,完成南宁市年度目标655亿元的104.26%,同比增长11.69%。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77000万美元,完成南宁市年度目标75730万美元的101.68%,同比增长9.83%。

2017年,南宁市将在大力开展实体经济招商、提升开放合作招商、提升特色产业和特色园区招商等重点领域下功夫,多措并举推动招商引资向投资促进转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