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第十五届教育系统师生艺术作品展在博物馆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2-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责任编辑: 沈晔

观众欣赏作品。 陈媚 摄

2月8日上午,南宁市第十五届教育系统师生艺术作品展在广西博物馆开展。共有三千多件艺术作品参加展评,展评的作品形式多样,技法丰富,包含了书法、国画、油画、插画、摄影等。

展区主要分为个人作品专区和师生作品专区,个人作品专区的作者分别是:市教科所农善锋老师、天桃实验学校叶青老师、南宁市第五中学郑赞迎老师,展出的作品主要体现了他们这一两年来对各种艺术表现技法的探索,对艺术美的追求和感悟。第二部分是各县区、开发区教育局,市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师生作品,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作品。

“此次展览较好地展示了南宁市中小学美育教学成果,展示了每一位老师、同学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南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艺术作品展以提升美育教学为宗旨,提高艺术教师技能和学生审美情趣、人文修养为目的,强化和完善立德树人,以美育人的作用。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2月8日至2月24日,有兴趣的同学可前往参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