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入园预约系统上线

发布时间: 2017-02-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的开放得到广大市民的热捧,秀美的欧式风情美照屡屡刷屏了朋友圈。2月8日,记者获悉,为保障园区企业正常的办公环境,同时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美丽的观赏环境,缓解人潮拥挤及停车不便等问题,自2月9日起,市民可通过园区入园预约系统预约参观时间,入园参观免费,每个入园日限定最多1000人入园参观。

  据了解,市民可以关注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微信公众号“nnxxg12345”,进入“入园预约”选项,获取预约短信,预约时可申请当月内任意周末日入园,每个入园日每个微信号只能申请一次。南宁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园区内车位仅限园区工作人员使用,入园游客停车须在园外;要注意文明参观,爱护园区内设施和花草树木,不要乱扔垃圾,禁止携带氢气球和宠物进入。市民可于入园处出示预约短信及身份证,未提前预约市民可申领当日临时入场券(限量供应,发完即止),每个入园日限定最多1000人入园参观。

  园区开放时间为每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9时至17时,16时后游客只出不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