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园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12个城市已明确参展

发布时间: 2017-02-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 沈晔

  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园博园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当中,2018年冬季南宁人在家门口就可游遍天下园林山水。昨日,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招商招展推介会(华南地区专场)在南宁召开,面向广东、广西、福建、四川、云南等华南省区的大型企业和园林行业进行招商招展宣传推介,并与首批意向单位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2016年4月21日南宁市成功获得第十二届园博会的承办权以来,园博园的各项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仅用7个月就打赢了征地拆迁攻坚战,审议通过了项目总体规划方案,建筑桥梁、绿化设计、矿坑生态修复等16个专项设计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园博园周边配套的32个市政项目有序推进。同年12月28日,园博园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目前,园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南宁市四家班子领导对中华园42个国内城市、东盟园和丝路园18个境外城市拜访招展。现国内已有20个城市表达意向参展,其中上海、苏州等12个城市已明确参展;国外意大利克雷马市、泰国孔敬市、荷兰莱顿大学已确认参展。

  据悉,本次会议是第十二届园博会首场招商招展推介会,接下来,北京、香港和广西区内的3场推介会将陆续在3月底前召开。通过系列推介会将会更直观、更形象地向媒体、大众和企业宣传推介本届园博会,为实现招商招展新突破,促成交流合作,实现展会与经济效益双赢打下良好基础。

  招展项目(四项)

  ●企业园,设有11个展园,单个展园约335平方米。计划邀请国内外知名园林及相关大型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拥有本展园的冠名权,可在园内开展企业宣传活动。

  ●园林艺术馆,建筑面积约21000平方米。全国的花卉园艺、盆景、书画等协会、社会团体、企业都可以踊跃报名,推荐优秀的展品参展。

  ●园林园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展示。国内外企业、科研院所及协会均可报名,经组委会审查通过后即可参展。

  ●设计师园及广西园,设计师园设有5个展园。今年1月10日,指挥部已经面向社会发布这两个展园的设计方案征集公告,有意向的团队可以提交展园设计方案。另外,国外展园的东盟园和丝路园由国外城市提供设计方案,主办方出资建设,同时也欢迎各企业出资赞助国外展园的建设。

  招商项目(三项)

  ●品牌赞助。分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合作伙伴、指定品牌服务四个层级。

  ●园林园艺相关产品的展销。园林艺术馆内开辟专区用于园林相关企业及产品的展销。

  ●园区内经营项目。主要有电瓶车、游船项目、商品展销和餐饮服务项目等。

  园博园更多信息

  ●主题特色:生态宜居 园林圆梦

  本届园博会以“生态宜居 园林圆梦”为主题,打造“生态、文化、共享”三大特色。

  ●总体规划:九大功能区 规划“三湖十八岭”

  园博园共设九大功能区,分别为主入口景区、玲珑湖景区、滨水画廊景区、展园景区、清泉湖景区、七彩湖景区、遗址公园景区、配套服务区、田园风光区。

  园博园主园区的规划布局可概括为“三湖十八岭”。根据功能分区,园区内实行“一轴四带”的景观风貌控制导则。“一轴”即从园区东入口广场沿园博大道至园博广场、音乐喷泉、清泉湖、风雨廊的景观序列;“四带”自东向西依次为城市景观带、园林展园带、自然山水带、田园风光带。

  园区内设置“四馆一阁两中心”为主的多个建筑:清泉阁、园林艺术馆、东盟馆、体验馆、顶蛳山贝丘遗址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演艺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