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国中学生足协杯进入排位赛 南宁球队完成八强目标

发布时间: 2017-02-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沈晔

有来自全国48支校园球队、1000多名中学生球员参加的2017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赛昨日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排位赛,在高中乙组的比赛中,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线的南宁一中足球队虽然没能更进一步闯入四强,但八强的成绩已经完成了赛前的目标。接下来,南宁一中队还将进行五到八名的排位赛,该队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赛今年已经是第16届赛事,赛事最初只有不到10支队伍报名,而今年已经有超过100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均为国内校园足球开展较早,在足球方面有着传统的学校。南宁一中足球队曾多次参加该项赛事,也有过夺得第五名的高光表现,不过随着赛事参赛球队的增加,赛事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在加大。今年男子高中组的比赛就被分为甲组与乙组进行,比赛采取升降组赛制,乙组前两名与甲组后两名在明年的比赛中互换组别。

南宁一中队这次参加的是乙组的比赛,赛前他们定下的目标是闯入八强。在小组赛中,南宁一中队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他们先后以1∶0、3∶1、3∶1的比分战胜银川高级中学、大连市第十三中学、贵州贵阳观山湖一中队,夺得小组第一名并闯入八强,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南宁一中队遇上了实力不俗的灵武市第一中学队,该队虽然在小组赛中只获得第二名,但实力并不弱。这场比赛,南宁一中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丢球,实属遗憾。

据记者了解,参加今年的全国中学生足协杯球队的水平较高,据统计,男子组参赛队来自北京、重庆、吉林、辽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湖南、湖北、浙江、贵州、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宁夏等1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基本上囊括了国内校园足球最高水平的球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