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将加大力度花200万元打造11个青少年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2-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文艳玉 |责任编辑: 沈晔

青年电商创业就业服务、陪伴成长服务、关爱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心理健康成长……共青团南宁市委积极争取市财政的大力支持,2016年加大了购买服务的力度,将购买服务的资金量增加至200万元,用于11个青少年事务项目。

昨日下午,南宁市青少年事务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签订会,在共青团南宁市委旧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继2015年投入80万元的基础上,团市委2016年加大了购买服务的力度,将购买服务的资金量增加至200万元。当天团市委分别与6家机构签订了青年电商创业就业服务、陪伴成长服务、关爱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心理健康成长、社工督导、督导人才培养、禁毒教育、青年社会组织培育扶持、重点青少年群体动态监测、志愿者服务、进城务工青年城市融入服务等11个项目合同。

广西同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当天签订的青年电商创业就业服务项目,主要服务五县七城区的应届毕业生、青年电商创业人员、青年电商人才,服务650人电商创业指导以及电商就业培训等,届时将提高青年电商创业方面的成功率,推动南宁电商产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