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千人植树为家乡添绿

发布时间: 2017-02-22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庞革平、王俞 |责任编辑: 沈晔

  2017年2月20日,林业部门技术人员在现场指导武警官兵植树。

2月20日,2017年广西首府各界“营造山清水秀自然生态”义务植树活动在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群众与驻邕部队官兵共1000余人共同参与到驻地生态环境建设中,为大地添绿。

植树活动中,武警官兵们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他们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挥锄培土,有的提水浇苗,有的搬运树苗……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一锄一锄地挖坑刨土,一锹一锹的填土埋苗,有的累得满头大汗,有的手上打起水泡,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劳动热情,忙碌的橄榄绿身影和成排的树苗,成为现场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