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普高成绩公布 英语四六级成绩可通过网上查分

发布时间: 2017-02-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梁静 黄彦斌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广西2016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科目(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成绩等第划分标准。考生可到所在学校领取个人成绩。

据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采用等级制,各科卷面分先按百分制计分,再按全区统一划定的分数线公布成绩,成绩公布分为A、B、C、D 4个等级。其中排名为前15%(含15%)的考生成绩为A等,前15%~60%(含60%)的考生成绩为B等,前60%~95%(含95%)的考生成绩为C等,余下的考生成绩为D等, D等为不及格。

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可通过网上、短信查分

本报讯(记者梁静)今日上午9时,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成绩,2016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成绩将发布。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考生可以通过网上、短信两种方式查分。

  网上查分为免费,考生们可登录http://chaxun.neea.edu.cn/(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www.chsi.com.cn/cet/(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et.edu.cn/(99宿舍网),输入准考证号码、登录密码等信息,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短信查分为收费,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编辑短信A+15位笔试准考证号(如A369190162103130)发送到1066335577 查询成绩。资费标准为1元/条,不含通信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