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山桃花艺术节25日举行 12万株桃花等你来观赏

发布时间: 2017-02-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青秀山桃花绽放,游人花下留影。 赖有光 摄

“桃花含笑春风里,万枝丹彩灼春融”。每到二三月,青秀山桃花争相怒放,春色醉人。昨日,记者从青秀山景区了解到,第23届桃花艺术节将从2月25日持续至3月19日举行,游客不仅可观赏到12万株桃花,还可以参与桃花“缘”记、手工DIY个性桃花扇等精彩活动。

昨日,记者看到,红艳的寿星桃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感受花的美丽。据悉,2017年青秀山第23届桃花艺术节将于2月25日至3月19日在桃花岛和红豆驿站举行。桃花节期间,游客可观赏到12万株桃花争相吐艳,漫山遍野的桃花迎春怒放,灿若红云,桃花岛上的毛桃、碧桃、人面桃、日月桃、寿星桃、宫粉桃、丽人桃、菊花桃、红叶桃等品种形态各异,娇艳妩媚,游客可感受“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好景象。

桃花节期间,景区还举行桃花“缘”记。游客可以通过现场的指引进入游戏,主动配对附近的异性。让现场的有缘人可以进一步交流,在桃花岛来一场浪漫的邂逅。此外,青秀山红豆驿站以“桃花”为主题,面向亲子家庭和儿童开展手工DIY画等系列亲子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