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3个园艺作物标准化生产基地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7-02-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日前,自治区农业厅公布全区2016年园艺作物标准化生产基地项目验收考核结果:2016年全区申报建设的30个园艺作物标准化生产基地项目,全部通过农业厅组织的验收考核。据了解,根据验收考核结果,最后确定补助项目30个,其中蔬菜项目13个,每个补助100万元;水果项目13个,每个补助70万元;茶叶项目4个,每个补助75万元。

  2016年,南宁市申报并获自治区审核通过组织实施的园艺作物标准化生产基地项目共3个,其中蔬菜项目1个,为隆安县丁当镇兆丰种养专业合作社;水果项目2个,分别为武鸣区的润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西乡塘区广西桂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获补助240万元。在经自治区农业部门牵头组织专家组验收考核通过后,补助经费已陆续补助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