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将举行系列精彩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17-02-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责任编辑: 沈晔

  2月27日,自治区妇联召开媒体沟通会,公布“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自治区妇联将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记者还了解到,南宁市妇联也将同期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传展示等系列精彩活动。

  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自治区妇联将围绕“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包括召开自治区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广西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 广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大会暨广西女性人才大讲堂,表彰2016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集体);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首届“金绣球”广西女性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文明家风家教宣传进社区活动,举办“巾帼杯”广西第十八届女子门球锦标赛。同时,还将开展“姐妹相约网上过节”主题活动,内容包括随手拍、“身边最美女性”图片征集、“娘家邀你来评议”、“巾帼风采展”等。

  此外,我市妇联也围绕“邕城姐妹同携手 和谐家庭共创建”主题,组织开展“爱在行囊走进基层”关爱女农民工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第八届家庭文化艺术节“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传展示活动、“邕城女性大讲坛”之“健康女性幸福家庭”四支队伍学习交流活动,举办2017年南宁市家庭教育大讲堂“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首场报告会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