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爱心企业捐垃圾车助力“宜居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2-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上林县海印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给澄泰乡弄贬村上村捐赠了一辆价值4000元的电动三轮垃圾车,为“宜居乡村”再添助力。

  莫曾权是弄贬村上村的保洁员,妻子身患残疾,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每天,他收集好全村的垃圾,用人力手拉车把垃圾送到1公里外的地方去处理,一天来回几次,没时间照顾妻子,他很渴望能拥有一辆省时省力的电力三轮垃圾车。上林县海印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老板林晨光得知情况后,慷慨解囊,给莫曾权送去了一辆电力三轮垃圾车和生活慰问品,鼓励他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渡过难关。莫曾权从林晨光手中接过车钥匙后,激动地表示,有了车,他将更加努力工作,把全庄保洁工作做实做好。

  在上林县开展的“美丽上林·宜居乡村”活动中,林晨光积极配合“宜居乡村”工作,曾为宜居乡村工作捐款3000元。林晨光说:“企业生存于社会,应当回报社会;企业家不但要会赚钱,会经营企业,更需要有社会责任感。有良心的财富才有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