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三月三“贵港和谐号”动车开通 邀南宁市民看花海

发布时间: 2017-03-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市民“三月三”出游又多一个好去处。2月27日,“贵港和谐号” 动车开通仪式在贵港市举行。动车集中展示贵港各地秀丽风光、历史人文、风土人情和发展资源,而贵港市邀请南宁市民在“三月三”乘坐动车前往贵港看花海。

据悉,“贵港和谐号”主要运行线路以南宁东—广州南为主,辐射全广西及全国各地。预计全年客流量约为170万人/次。

动车以“实力活力魅力给力新贵港”为主题,集中展示贵港各地秀丽风光、历史人文、风土人情和发展资源,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入了解这座因河而兴的大港之城、因荷而美的古郡新城、以干为先的活力之城、以和为贵的和美之城。

贵港市旅发委副主任梁铧文说,在即将到来的“三月三”假期里,贵港市将在贵港龙荟花世界举行大型的“三月三”主题活动,游客不仅可观赏玫瑰花、熏衣草等几十种花卉,还能观看体育竞技比赛。贵港市邀请首府市民“三月三”坐动车来看花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