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17-03-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南宁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纪念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市领导冯学军、黎琳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冯学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各族各界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美丽南宁建设,在各条战线上施展才华,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巾帼风采。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迎接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关键之年。广大妇女要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为首府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践行“四个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妇女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做好服务妇女群众、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

  冯学军表示,南宁市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大力支持各级妇女组织履行工作职责,关心妇女干部的培养和成长,为妇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南宁市妇联还在活动中为广西“三八”红旗手(集体)、五星级妇女之家代表、家庭文化艺术节获奖家庭代表、家政大比拼获奖代表队颁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