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狠抓重大火灾隐患整治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6日,2017年全市消防工作会议暨督促整改重大火灾隐患和违法使用行为约谈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区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今年消防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6年我市逾期未整改销案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未经消防部门验收合格就擅自违法投入使用的相关单位,以及存在的火灾隐患情况。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把重大火灾隐患整治整改工作当作首要任务和重点工作来抓紧落实,坚决消除重大火灾隐患。对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不依法履职的,要依法从重处理。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拒不整改的单位,要坚决依法予以查封和停产停业。

  会议结束后,市政府随即召开了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违法使用行为集体约谈会,通过全方位的约谈、恳谈,进一步讲清责任,说明问题,强化落实,并协调督促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限时按量完成各项隐患排查和整治整改工作,全力维护我市火灾形势稳定向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