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年度十佳乡镇农贸市场评比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17-03-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从市乡村办获悉,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乡镇农贸市场示范创建工作更加深入扎实有效开展,2016年我市积极组织开展“美丽南宁”乡村建设乡镇农贸市场示范创建评比活动,我市10个乡镇农贸市场被评为2016年度“美丽南宁”乡村建设十佳乡镇农贸市场。

  此次评比活动按照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系列筛选后,经市“美丽南宁”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同意,广西—东盟经开区里建农贸市场、青秀区刘圩农贸市场、马山县加方农贸市场、江南区同乐农贸市场、高新区高峰农贸市场、青秀区长塘农贸市场、横县云表镇农贸市场、宾阳县城中农贸市场、马山县乔利农贸市场、上林县大丰农贸市场等10个乡镇农贸市场被授予2016年度“美丽南宁”乡村建设十佳乡镇农贸市场称号。

  在开展“美丽南宁”乡村建设乡镇农贸市场示范创建评比活动中,我市各县区(开发区)和各有关部门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团结带领乡镇农贸市场经营业主和广大个体经营户积极开展“美丽南宁”乡村建设乡镇农贸市场示范创建活动,全市乡镇农贸市场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日趋清洁,市场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市场面貌得到较大改观,综合整治水平不断提高,涌现出一批设施完善、卫生整洁、管理规范、诚实守信、交易繁荣的先进乡镇农贸市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