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音乐人杨历川新歌激情上演 众多大咖现场助阵

发布时间: 2017-03-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李宗文 |责任编辑: 沈晔

杨历川

广西从来不缺好音乐,也不缺热爱音乐的人。11日晚,“杨历川2017新歌发布LIVE秀暨相思湖校园明星盛典”在南宁精彩举行,赵羽、夏瑶等广西众多知名音乐人出席了红毯仪式。现场多位广西一线音乐人助唱,多首劲歌金曲多次点燃了现场。

杨历川是广西本土音乐人里非常勤奋的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的他,也写得一手好歌”这是本土音乐人对他的评价。当晚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场新歌发布LIVE秀,《Try to fly》《自从遇见你》等新歌嗨翻现场,他人生中最重要的音乐伙伴MUSIC HOUSE乐队伴奏合唱,让大家看到了他对音乐的态度。

广西著名唱作人赵羽的《和你唱山歌》、爵士小甜心夏瑶的《红果果》、新秀乐队犹八的《寻见》等多首原创歌曲让大家沉醉在美妙的音乐中。

好音乐需要发掘和推广,需要让更多的人听到。活动当晚众多广西文艺中坚力量现身,包括一直致力于广西音乐文化的莫汉军、区晓菲等人,他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赞扬,表示将继续支持广西本土原创音乐。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广西著名唱作人赵羽表示,广西的新民歌已经到了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作为广西的原创音乐人更应该多出一份力,团结身边的优秀音乐人,不断创作出好听的作品,为广西的新民歌新民乐添砖加瓦。

现场还邀请了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社团代表,通过这样一个现场秀,联合了高校的推广力量,让更多南宁大学生发现和了解广西本土音乐的精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