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王小东到市委工作部门和直属单位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 2017-03-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到市委工作部门和直属单位走访座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作为敢担当,全面从严树形象,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作出表率。

  当日上午,王小东先后到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市编办、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市党史研究室、市台办、市委政法委等市委工作部门和直属单位走访,深入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征求大家对做好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一线工作同志表示慰问。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委各工作部门和直属单位着重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作了汇报。王小东对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与参会同志互动交流,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党的建设提出要求。

  王小东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任务很重,党的建设也要再上新水平。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围绕加快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确保终端见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带头学深悟透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头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主动作为敢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使命。要紧扣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把各自工作放到全局中来谋划考虑、统筹推进,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使部门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相一致、相呼应、相协调,主动作为、善作善成,齐心协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全面从严树形象,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抓好从严管党治党的主责主业,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营造首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冯学军、杨维超、崔佐钧、谭向光、黄宁、赵红明等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