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民建南宁市委会召开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3-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18日,民建南宁市委会召开成立60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民建南宁市委会60年来的成长历程,总结了宝贵经验。大会近300人参加。

  会上,民建南宁市委会的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成立60周年为契机,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继续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就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重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调研,为南宁市各项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继续以“同心”基地、思源工程、政企平台为载体,务实开展社会服务,不断巩固实践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当天,大会还表彰了民建南宁市委会优秀会员、先进集体、突出贡献个人、入会60年以上的老会员等,会后还举行了文艺纪念演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