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明亮镇举办出国(境)应知应会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3-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上林县明亮镇举办全县居民出国(境)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培训暨出国务工旅游法律宣传活动,144名曾经或即将出国(境)务工、旅游的村民及家属参加专题培训。

  为使培训更具针对性及确保培训成效,明亮镇邀请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干部担任培训教师。培训会侧重对出国(境)务工人员如何加强常态化联络和自我保护,如何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代办签证护照存在弊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及答疑。考虑到参训成员文化水平及接受能力参差不齐,培训教师举例自己在办证业务中碰到的具有代表性的难题及破解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场演示,让与会者了解出国签证流程,出国务工、旅游应该遵守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的重要性等。

  培训会上,培训教师还提醒参训人员,出国办证要材料真实、不能办假证,本人亲自到办事处办理相关证件,切勿相信中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