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举行青少年禁毒教育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为深入贯彻实施《禁毒法》,强化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国家禁毒方针、政策,动员广大青少年了解、支持、参与禁毒工作。3月21日下午,良庆区在五象湖初级中学举行主题为“爱在阳光下,青春不毒行”青少年禁毒教育计划启动仪式暨五象湖初级中学禁毒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南宁市良庆区委员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精心制作了禁毒教育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通过网络、QQ群、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向学生大力宣传毒品知识、毒品危害等内容,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教育社会舆论氛围。

  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禁毒宣传。志愿者通过开展禁毒知识问答大比拼和禁毒趣味游戏两个模块,引导学生通过亲身参与趣味游戏,回答禁毒知识问题来加深对禁毒知识的理解,强化学生的禁毒观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