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6广西三分之一商品房用公积金提取及贷款购买

发布时间: 2017-03-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韩沛 |责任编辑: 沈晔

  广西去年商品房有三分之一是使用住房公积金购买的。日前,2017年全区住房公积金工作会暨信息化建设现场会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广西去年住房公积金提取及贷款共消化商品房库存1355万平方米,占同期商品房销售总面积的三分之一。

  据了解,2016年广西共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6.67万户211.52亿元,占同期全区商品住宅销售总额的10.9%,占同期全区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额的15.6%。全区共释放住房公积金457.18亿元,资金使用率由上年末的88.27%提升至92.86%,同比提高4.59个百分点。去年,这些被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提取及贷款,共消化商品房库存1355万平方米,占同期商品房销售总面积的三分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