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4个派出所下月起办公业务有变动

发布时间: 2017-03-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潘国武 劳运荣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获悉,从4月1日0时起,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新城派出所和南环派出所,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三塘派出所和四塘派出所,将正式对外合署办公。需要前往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最好事前打电话咨询。

据了解,经上级公安机关同意,从4月1日0时起,原属于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四塘派出所受理的户籍业务办理、身份证业务办理、居住证业务办理,相关证明材料办理事项,以及群众报警求助等所有业务,将全部统一迁移至三塘派出所办理。

与三塘派出所和四塘派出所对外合署办公不同的是,原属于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南环派出所受理的户籍业务办理、身份证业务办理、居住证业务办理及相关证明材料办理事项,全部迁移至新城派出所办理,原属于新城派出所受理的以上事项办公地址保持不变。

另外,原属于新城派出所受理的群众报警求助业务,全部迁移至南环派出所受理,属于南环派出所受理的群众报警求助业务办公地址不变。

南宁警方相关负责人称,此次进行派出所合署办公,是进一步优化整合警力配置,有效提升驾驭社会治安大局和服务群众能力的一次重要尝试。需要前往上述派出所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建议最好事前先打电话咨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