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BRT重点站点将加装8座电梯

发布时间: 2017-03-23 |来源: 当代生活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南宁市将规划在BRT(快速公交)沿线部分天桥建设8座电梯。

南宁BRT开通后,市民可以通过人行过街天桥进站,既安全又便捷。但是也有不少市民反映,BRT没有电梯,进站天桥太高太难爬,老人及推着婴儿车或携带大件行李的乘客更加不便。

针对这个问题,南宁市相关部门经研究决定,将在BRT1号线沿线站点加装垂直电梯。据建设单位中建八局二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南宁BRT1号线已确定将在人流量大且没有斑马线进站的4个站点加装垂直电梯,这4个站点分别是广西展览馆站、第四人民医院站、长堽路中站、十七中站。垂直电梯将安装在天桥的两个端头,按照要求,4个BRT站点将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电梯安装施工,一共安装8部电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