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网友热议"能种树的办公室" "绿色生态"办公成主流

发布时间: 2017-03-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张莹 |责任编辑: 沈晔

在绿地M-TOWN森林环境内办公身心压力、紧张氛围尽释(意向图)

  近期,随着美女主播在南宁市寻找“能种树的办公室”、网友们热议的持续升级,绿色办公主题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如火如荼的“绿色办公”究竟是概念炒作,还是代表了一种发展趋势?

  “绿色生态”办公渐成国际商务主流

  以女主播为例,对白领而言,几乎每天都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办公室里度过,这是发挥个人创造力促进企业和个人的发展的重要空间和平台。此前曾有调查报告指出,81.28%的网友对办公场所表示并不满意,办公模式成了其中的焦点话题。

  在调查中,89.04%的人不喜欢严肃、安静的工作场所,47.03%的网友选择了充满趣味、气氛活跃型和舒适、健康型的办公环境,42.01%的网友喜欢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这也是目前倡导的绿色办公的一项重要标准。

  据悉,多数企业的办公环境还是走老套路。很多写字楼从外面看高贵冷峻,立面光鲜亮丽,实际使用起来却倍感压抑。而在欧美发达国家的办公语汇中,却更多强调人性化、健康、生态、舒适感等元素。从美国硅谷到印度的班加罗尔,从伦敦剑桥商务花园到慕尼黑伊萨办公区,风靡全球的绿色生态办公模式已成为高效商务、知识经济的代名词,并影响着世界的商务变革进程。

  绿地集团以世界高度构筑全产业链,以世界宽度拓展全球版图,开发了超高层办公、城市综合体、住宅和产业地产等产品。当超高层写字楼已经成为荣耀,绿地又以M-TOWN绿色办公创造与谷歌、微软比肩的前沿办公理念。

  中心地段优质办公资产的“绿色”诱惑

  在楼下种几棵树,公司里摆几盆花草就算是绿色办公了吗?没那么简单,绿色办公有综合性的评价标准。业内专家表示,绿色办公模式能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创造花园、绿色、轻松的生态办公空间,是未来办公模式的发展方向。

  目前南宁成熟商圈内寸土寸金,不少企业主为了能够享受到市区城市生活的优质资源,都更加倾向于购买市中心办公产品。绿地现推出的M-TOWN绿色办公LOFT,位于东葛路延长线与滨湖路交会处,绿地、万达两大高端综合体向荣相生,出则可享东葛、凤岭北、金湖 CBD 三大南宁商圈的繁荣之境,入则可享绿地四大高端业态的丰富城市资源配套。

  名企抢驻5.09米层高低密人性化办公LOFT

  在办公市场上,绿地商办频频吸引世界500强及名企的目光,被整层或整栋定购,目前已有多家名企抢先入驻。为何绿地能在办公上取得重大的突破,让名企选择绿地办公?

  随着资源的不断消耗,低密度绿色办公项目在城市核心区域将十分罕见。绿地以超前的办公理念,打造更高品质的绿色办公产品。绿地M-TOWN采用7—15层独栋式低密布局,牺牲大量盈利空间为的是打造更人性化的办公模式,减少了高层办公的密集感,也避免了上下班等电梯耗时的尴尬。

  除此之外,绿地M-TOWN以VRV空调系统分别控制各办公区,节约控制能源消耗;5.09米层高既能“买一得二”,满足创意办公的需求,还能实现“在办公室种树”的绿化愿景,加上可打造空中连廊和观景露台花园的奢阔空间,以及绿地中央广场综合体配套,唤潮健身会所、CGV影院、进口超市、上海天地街区等,真正实现绿色办公生活。

  M-TOWN作为世界500强绿地旗舰综合体明星产品,以其占据城市精华资源、品牌运营实力、高端办公产品属性等优势,掀起绿色办公新生活。现绿地原创【M-TOWN】低密办公LOFT 49~1500m2 A7栋限量30席火爆热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