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2017年八桂田园壮乡歌舞节暨七彩风车节将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3-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旅游大比拼”评选 3家企业分列“十佳”第一

在3月13日召开的2017年南宁市旅游工作会议上,市旅发委通报了2016年度南宁市十佳景区(景点)、2016年度南宁市十佳旅行社和2016年度南宁市十佳旅游星级饭店。

当天,南宁旅游在微信平台上开启了“南宁旅游大比拼”投票评选活动,推送了“南宁旅游大比拼!谁是景区王中皇?2016年度南宁市十佳景区(景点)出炉!”“南宁旅游大比拼!谁是旅行社王中皇?2016年度南宁市十佳旅行社出炉!”“南宁旅游大比拼!谁是星级饭店王中皇?2016年度南宁十佳旅游星级饭店出炉!”等3条微信文章进行投票。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旅游同行的点赞支持,短短7天就有近15万人参加投票,微信文章也收获了383054阅读量、22215次转发、1627个赞,首次进入全国政务旅游微信周排行榜前5位。经过大家的踊跃参与,投票评选出上林县金莲湖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广西中新正大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圣展酒店分别为十佳景区(景点)、十佳旅行社和十佳星级饭店中的第一名。

金莲湖生态文化旅游景区

金莲湖景区距上林县城8公里,具有浓厚的东盟风情,是集度假、会务、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景区生态保护良好,有茂密的林木与植被,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整个景区像一个巨大的佛祖金莲宝座。

广西中新正大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0年, 主营国际旅游航线运营、出入境旅游、景区景点打造业务,具备国内及出入境旅游资质。公司与泰新时代航空、印尼狮子航空、柬埔寨天空吴哥航空、泰国曼谷航空、韩国大韩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有着紧密合作,致力于成为国际旅游航线运营细分市场的引领者,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以诚信经营为准则,以卓越品质为追求。至2016年在广西运营的国际航线有14条,向国内外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优质旅游综合服务。

公司目前的主要经营模式为以成本及安全性为主要考核标准,在东南亚市场考察采购东南亚航空公司的飞行资源,通过分析国内客源地市场的市场容量、目的地市场的接待情况,申请点对点国际航线并投放市场,采取自营组团及对外包销的方式开展国际旅游航线经营。

南宁圣展酒店

南宁圣展酒店是广西单体客房最大的酒店之一,拥有500间风格迥异的高品位客房。酒店根据《旅游星级饭店的划分与评定》标准不断完善服务项目及服务功能,保持了本酒店在服务质量、人员素质、软硬件建设等方面持续达标创优,赢得了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6年成功接待了1113个团队,极大地营造了酒店的消费热点,促使酒店平均房价、市场占有率、平均房价等关键指标较往年同期稳步上升。

酒店与时尚接轨,与国际对接,有着多元、精致、超值、特色个性、高品质、高品位的海派文化特征。致力于打造南宁市超一流的温馨、舒适的商务酒店,圣展酒店运用独有的“睡眠文化”以及“三客,三心”等服务理念,为游客营造舒适、温馨、休闲、时尚的商旅环境。

     1   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