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雷锋月”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沿着雷锋的足迹,秉承雷锋精神,日前,由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神文明办、团工委、妇联与广西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举行。来自开发区各单位及学校的4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学雷锋活动。

  来自开发区拆迁办的杨芳杰曾经自学过理发,听说有学雷锋活动,她自告奋勇积极参加活动。活动当天,她一展身手,为一些老年朋友进行义务理发服务。来自广西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也纷纷发挥所长,用自己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帮助市民维修起家电,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电饭锅、电磁炉、电风扇等各种从市民家里带来的问题家电,经过志愿服务队员的精心维修都能够正常使用。贴心的志愿服务得到市民一致好评。当天,来自城管局、社管局等部门的志愿者,还向市民发放相关宣传材料600余份。

  据了解,“雷锋月”期间,东盟经开区还在各学校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让学校的党员教师与家长增进交流,为家长释疑解惑,同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融入其中,丰富学习活动的内容。下一步开发区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完善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真正内植于心,外践于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