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开展精品课比赛 推进大众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仁权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宣讲工作,发掘一批宣讲实力突出、深受群众喜爱的优秀宣讲骨干。3月23日,马山县举办了“理论好声音”南宁市大众宣讲精品课比赛县级初赛。

本次参赛精品课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史国史等为主题进行宣讲。来自各单位的宣讲代表用具有说服力和吸引力的鲜活案例典范,以逻辑严密、脉络清晰的结构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宣讲,台下观众深受鼓舞,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该县教育局代表和县公安局代表凭借精彩的表现脱颖而出,并列获得第一名,这些优秀选手将代表马山县到南宁市参加大众宣讲精品课比赛。

据悉,马山县通过开展宣讲比赛,达到比学促学,激发宣讲活力,为培养该县宣讲团队挖掘优秀人才,推动大众宣讲工作提质升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