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开展法律法规进村(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诗象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马山县开展2017年“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法律法规进村(社区)宣传活动分别在该县古零镇羊山村、乔利乡东良村、林圩镇片圩村举行。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开展有奖问答、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等形式进行。

在活动现场中,工作人员主要通过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和有奖知识竞答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及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反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传讲解,将法律的触角延伸到基层,延伸到妇女的身边,提升了女性的维权意识,营造了有利妇女事业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为(村)社区的稳定和文明进步奠定了良好的法制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