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传统礼仪服饰文化展演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3-29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李宗文 |责任编辑: 沈晔

模特在展示服装

近日,中国-东盟传统礼仪服饰文化展演在广西博物馆举行开幕式,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博物馆、民建广西区委文化委员会主办,广西弘礼礼仪学院、广西煦臻服饰公司承办。

活动开幕式上,举办方为中外观众呈现了一台传统文化大餐。他们通过图片展、服饰展以及真人秀等形式,展示了中国广西和东盟部分国家的民族传统礼服、中华孝亲礼等礼仪文化和服饰文化。被誉为中越歌坛“百灵鸟”、2016CCTV星光大道月冠军的杜氏清花,以及广西民建艺术团著名笑星演员“光光”、变脸歌王卫东、著名孪生姐妹花“金花和银花”等演员,为文化展演开幕式呈现了精彩的演出。

传统礼仪文化是中华民族及东盟各国代代相传的文化瑰宝,为期10天的展演,主要通过100多幅图片及百余件(套)服饰文化实物,让中外观众更加了解越南等东盟国家及我国壮、汉、瑶、苗等各民族传统礼仪服饰文化。

弘礼华服创始人、弘礼礼仪学院院长孙剑虹表示,弘礼华服以新中式服饰为主线,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服饰文化精华,通过服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能穿上弘礼华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