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整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 2017-03-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28日,五象新区召开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广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会议。会议回顾学习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广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和南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派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对新区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广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明确,五象新区各级党组织及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南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做好坚持、巩固、深化文章,不断抓常抓细抓长,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会议要求,五象新区各级党组织及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还要深刻认识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认真对照反思、深刻进行反省。对新区需要配合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要按照新区党工委制定的整改方案,主动认领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落实整改,切实增强抓好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应有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