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相约民歌湖畔·共眷天下民歌2017歌圩专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17-03-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海 |责任编辑: 沈晔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2017歌圩专场现场,台上欢歌起舞,台下千人合唱。

“唱山歌来,这边唱来那边合,那边合......”一群穿着盛装的“刘三姐”手拉着手,唱起了那熟悉的《山歌好比春江水》。伴随着山歌响起,3月30日晚8点,“相约民歌湖畔· 共眷天下民歌”南宁民歌湖周周演2017大型民歌专场——“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歌圩专场在民歌湖水上舞台盛大开演。

唱起山歌迎客来,是壮族人民善良和热情的最真诚的表达。一首首熟悉的山歌,一支支动人的舞蹈,掀起全场观众的热情,台上欢歌起舞,台下千人合唱。一群手持巨大芦笙和壮族排鼓的演员在观众席亮相,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打起节奏,轻轻唱和,一曲《山歌好比春江水》立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整场晚会长达一个多小时,节目融合多民族文化特点,除了广西本土民歌,还邀请了云南、新疆等地的歌手带来经典曲目。同时融入东南亚国家的民族歌舞,让观众既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又体会到了民歌新唱的时尚。

据了解,“相约民歌湖畔· 共眷天下民歌”——壮族“三月三”歌圩专场演出作为压轴演出,运用台上唱台下和的互动模式,600名演员携手市民观众组成歌圩,让每一个观众一到民歌湖广场就如到一个山歌飞舞的海洋,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民歌的独特魅力。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