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东西向快速路工程正全速推进 明年4月完成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3-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韩沛 |责任编辑: 沈晔

东西向快速路中华路段正在开展桥梁下构施工,厢竹大道至民主路段将在今年东博会前实现主线通车。记者近日从项目业主南宁市城投公司获悉,东西向快速路工程正在全速推进当中。

东西向快速路3标工程技术部经理杨栊介绍,该标段整体工程进度完成30%左右,预计在明年4月完成建设。中华南京路口—苏州路口主车道将于3月31日起封闭,开展桥梁下构施工。此外,东西向快速路厢竹大道至民主路段将在今年东博会前实现主线通车,民主路至清川大桥段按照2018年完成建设目标,正在全力推进。

据悉,东西向快速路工程东接厢竹大道与火车东站主干道凤岭北路,西接清川大道,沿途经过青秀区、兴宁区及西乡塘区。路线全长13.33公里,项目采取分段施工的方式进行。快速路建成之后,市民驾车可实现从城市内任何一个地点,15分钟内就能够进入快速路。全程立交、无红绿灯的城市快速路建成后,由南宁东面到西面,全程只需30分钟左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