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温暖中国行”慈善活动到南宁 捐赠10余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 2017-04-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29日,“温暖中国行”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在南宁举行。在捐赠仪式上,多个养老机构获得价值近10余万元的老年人生活用品、器械等物资捐赠。

我国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养老问题日趋严峻,特困及“三无”老人的数量日益增多,贫困和未富先老的问题日益突出。据介绍,“温暖中国行”大型慈善公益活动是有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夕阳红为老服务项目管理委员会主办,全家福集团承办,主要针对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扶持的600家敬老院和“三无”老人给予捐赠支持,以捐赠养老院为主要形式。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全家福国际集团对南宁陈东福寿养老院、广西大爱之家救助站、玉林市高扬养老院进行了捐助,为他们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的老年人生活用品、器械等物资。今后仍会持续关注老年人生活,未来会不定期举办慈善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