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开展党政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05 |来源: 西乡塘区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三月时节雨纷纷,正是种树好季节。3月28日上午,西乡塘区组织党政军在金陵镇兴贤村平畲坡沙帽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西乡塘区政协主席费勇、区委副书记李东红等城区领导,城区武装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领导,各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城区机关各部门副科职以上领导,辖区驻邕部队,以及辖区大中专院校学生代表和群众代表等900多人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领导干部主动带头、率先垂范,干部职工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大家有说有笑,七八个一群,三四人一伙,踩着软湿的泥土,迎着纷纷小雨,或全力抬树,或挥锹培土,或扶正踩实,整个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经过半天的共同努力,全体干部职工群众在蜿蜒起伏的山坡上共种下大花紫薇、宫粉紫荆、三角梅等苗木共1800多株。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后还要继续参与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的西乡塘区作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