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聘请招商顾问 助推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4-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东盟经开区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对首批聘请的招商顾问颁发聘书,明确聘期、职责、奖励条件。此举旨在进一步激励企业精英利用自身优势参与东盟经开区的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评估、宣传推介等工作,助力开发区招大引强和产业发展,在南宁各县区、开发区招商工作中属创新之举。

  为拓宽引资渠道,探索招商新模式,东盟经开区根据国务院和广西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聘请招商顾问办法(试行)。该试行办法明确聘请的招商顾问实行一年一聘制;每年给予每名招商顾问2万元顾问经费;招商顾问每成功引进一家企业,给予最高不超过8万元的奖励金,对引进关联性大、带动性强的先进制造类项目,则给予特殊奖励;引进的企业和制造业企业满足相关条件将分批兑现奖励金。据了解,首批聘请的招商顾问共有12位,均来自东盟经开区企业,他们当中有的是行业带头人,有的是业界知名专家,了解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和产业导向,热爱开发区,愿意为开发区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