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委召开会议研究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5日,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到市委改革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2016年改革工作情况,研究如何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冯学军听取了市委改革办2016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冯学军肯定了市委改革办一年来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委改革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在我市落地生根,进一步营造了想改革、敢改革、善改革的氛围,使我市全面深化改革走在了全区前列,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会议,对我市如何抓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冯学军强调,市委改革办一要学深学透、弄清弄懂中央、自治区改革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改革的内涵与实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使各项改革举措更接地气,取得实效。三要抓住重点、难点,在关键行业、关键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改革,使改革工作稳步有序展开。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我市加快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实现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的奋斗目标,扎实有效推动改革创新。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改革责任意识,树立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改革工作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