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在邕开赛 名将钟雪纯收获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7-04-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黎南茜 |责任编辑: 沈晔

  广西名将钟雪纯对战火车头选手黄轶。

4月6日-9日,2017年“新动力杯”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暨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在广西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共35支队伍、321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承办,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资格赛设置了48公斤级、53公斤级、58公斤级、63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共6个级别,采用单败淘汰全复活赛制,各级别前十六名将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而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则设置55公斤级、60公斤级2个级别,采用单败淘汰单复活赛制,分别进行资格赛、淘汰赛,胜者继续比赛,直至剩下2人参加冠亚军决赛。负于冠、亚军者进入复活赛,按照运动员被淘汰的轮次逐级进行比赛,直至剩下2名运动员,与淘汰赛二分之一轮次的负者分别进行争夺该级别第三至五名的比赛。

4月6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暨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正式开赛。本次广西代表队共有9名运动员出战,去年代表国家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广西名将、上届全运会冠军钟雪纯也在家门口亮相表演,经过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的冬训,钟雪纯目前状态不错,首轮比赛她就以2:0 的成绩击败火车头选手黄轶,实现开门红。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