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轨道交通公司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4-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8日下午,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在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屯里车辆段,举行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南宁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仪式,向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车辆中心客车三队、客运中心火车东站、客运中心会展中心站等3个集体授予荣誉牌匾,并举行“青年文明号”集体座谈会。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创建“青年文明号”以来,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团结进取,自觉树立起了青年的标杆,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拥有高度职业素养,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青年集体,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了行业的良好形象,在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荣获南宁市“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围绕我市“六大升级”工程和“青年文明号”的精神实质,继续发扬创号精神,立足岗位,在安全运营和树窗口形象方面树立青年标杆,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书写“青年文明号”的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