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府召开巡视"回头看"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7-04-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1日,市政府召开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对广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听取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市政府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市长周红波在会上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主持。

会议指出,要端正态度、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当前全市政府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照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深化源头抓整改,以鲜明的政治态度、严明的纪律要求、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全面彻底抓好政府系统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着力推动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全方位落实。政府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查摆分析,主动认领责任,深入剖析根源,从思想上认识、措施上落实,深入开展系统治理,不折不扣抓好政府系统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最大限度防止类似问题、重复性问题的发生。一要提高政治意识,着力压实责任;二要抓好排查整改,着力解决问题;三要强化源头治理,着力堵塞漏洞。

会议强调,要以抓好整改为动力,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全面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治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狠抓自身建设、狠抓权力“瘦身”、狠抓统筹协调的基础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强大动力,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提供坚强的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