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财政收入一季度同比增长14.24%

发布时间: 2017-04-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李敏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0日,记者从西乡塘区了解到,2017年一季度西乡塘区累计完成财政收入99377万元,同比增收12384万元,增长14.24%,为完成城区2017年全年财政收入目标奠定了基础。

  西乡塘区高度重视财政收入,及早谋划、积极应对,克服不利因素,采取各项措施促进了城区财政收入稳步增长。及时分解目标任务,落实目标责任,根据财政收入任务目标,充分考虑财政增收、减收因素,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征收部门和相关部门,明确收入目标管理责任,强化各部门责任意识,切实抓好财政收入组织工作;推进项目建设,夯实税源基础,推进辖区内旧城改造项目及其他重大项目,重点推进水街旧城改造、北际路二轻构件片区旧改项目、新阳路292号片区等旧改项目开工建设,相关职能部门合力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全方位服务,推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提供税收支撑;建立协调机制,形成治税合力,每月均召开两次以上税收分析会,根据收入进度采取具体征管措施,与税务部门加强沟通和协调,化解征收中的难题。城区各相关职能部门与项目、企业所在镇办积极参与、加强交流,在企业经营发展动态、税款征管等方面进行密切交流与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增强依法治税能力,强化税收监管,城区税务部门加强对重点行业和项目的纳税评估工作,通过动态分析进行严格征管,加强对城区漏征漏管户的清理,确保应收尽收。

 

相关文章